_Charon_4ever

就比宇宙稍微再大一点吧

华晨宇水仙hcy148全员向大乱炖!

*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(。・ω・。)ノ

♡*ooc警告!!如雷勿入!!!

是:真•小学鸡文笔.....凑合着看...感谢。

cue一下@糖果味的小心心_ 来看看,诶嘿~

-

其实,关于上一次易车音乐节的成员选定,出场前的后台内幕,是这样的...

那天在休息室,hcy148的所有成员纷纷嚷嚷着争夺上这次舞台的机会。候选人基本确定如下:壳哥,丸子,绒绒,飒飒,卷儿,还有一个魂不守舍想着回家喝米酒的须须(?

大家为了今年最后一次舞台的登台机会,进行了看似很激烈的角逐。

壳哥首当其冲:我,华壳壳,鸟巢王者永垂不朽,现如今快半年没出来透气踩音响了,我不管,我今天就要唱斗牛!我要听新粉小姐姐的尖叫声!!!

华晨宇:都说万宇归壳,鸟巢让你出来已经够给你面子啦!今天你不可以上,要给其他小朋友机会的啊。

-

丸子也不甘示弱:歌手决赛一跪封神的是谁?倾情演唱哥哥的《我》,让无数ett感慨落泪的人是谁?可还不是我嘛,多少ett嘟囔着我出道时间太短都盼着我回来啊。

华晨宇:但是大家都没准备说要让你回来诶~算了吧,下次杂志封面让给你好不好嘛。

绒绒手叉着腰:哼啊!去年可让她们看尽我的笑话啦!揪着进错拍的梗一年了还乐此不疲的,今年一定要好好表现让她们对我...对我...另眼相看!对对对!!她们知道绒绒超级棒的其实。去年一整年就我一个人唱了小烟公主,使劲夸我!夸我!我要靠哄啊,知道吗木头ett!!绒绒生气了很难哄的!!!!

(系统提示音:提醒您,三号参赛选手绒绒因言语过激被踢出群聊)

华晨宇:...(看不起你

须须:什么啊什么啊,我不要来啊是谁硬把我拉过来的啊华??!我要回家陪炸炸喝酒酒!!别拦着我啊!?诶不是,不是,诶你什么意思啊我说我要退赛,退赛!退赛你知道吗?嗯?退赛!给我让开嘛(委屈

华晨宇:这什么人啊,这..._(:з」∠)_

飒飒:我非常仔细地思考了一下,今年音乐节我已经演出了三次了,成都这地方我之前也来过了,既然唱的歌单差不多...那就这样吧,留给其他弟弟们吧!毕竟我飒爷妻子无数曾经一出场杀倒一片,大名华立风就是ett见到我之后就立马发疯的意思,所以我...

华晨宇:打住打住,这好像有点怪怪的啊?你不就是我吗,在我面前还想班门弄斧的,去去去什么玩意儿啊(゚o゚;(逐渐暴躁

-

华晨宇:哎,今天到底怎么个打算啊,你们也太不靠谱了吧...

这时,虾滑感知到自己的衣角被扯了扯,他往身后望去,卷儿扑闪着圆溜的眼睛,痴呆状望着虾滑:

拜托( •̥́ ˍ •̀ू )...今天,我,真的很想,见她们一眼,好像好久没看到红海,好久没看见荧光棒挥舞在观众席了。好久,好久没有了...就一次,最后一次了,唱完这段我就走,行吗?...

两个人面面相觑了良久,虾滑也认为卷儿是最好的人选了。

卷儿心想,得,这事成了!

-

"今天来到这个火辣辣的城市,特地变换了一次火辣辣的妆容。"卷儿眉眼弯弯地对台下一片红海说。

卷儿这样极致的造型对于ett来讲是飘然而至,倏然而去。看到后来透出的采访照片,让大家尖叫一晚的魅惑长发,火辣红妆,如十二点后的魔法般消失不见。他的美释放时杀伤无度,而收起时也狠心决绝。大家叹息着原来这样的卷儿是绝版限定。

可是卷儿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!

可你知道吗?

我,我们,平时也不会这样穿上各式各样的红裳,悉心画好浓妆,系上手环丝带,贴好水印纹身,宛如组装一身自己的战甲,还有趁手的荧光棒…随我们征战四方。

你穿上你的限定圣衣,在追光灯下登基为王。

而我们,你的战士,重装上阵,向你汇集。

不管你是什么造型,只要你是华晨宇,身后就永远有红海汇聚。

(谢谢耐心看完)

评论(5)

热度(34)